竞技风暴

女足对阵日本老裴下必杀令 坚持以我为主不做大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8:39 半岛都市报

  本报韩国大田8月2日电(特派记者 苗卫国) 明天下午4时30分,中国女足也将对阵日本。首战败给韩国队招致骂声一片,在与日本的比赛中,她们真不能再输了,今天主教练裴恩才表示,“即便是拼得头破血流,也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

  今天上午,女足教练组召集对阵韩国女足的11名主力队员开了一个队内会议,集中总结了对韩国队一役的得失,分析了体能下降过快、场上传接球失误过多的原因,张鸥影、
韩端表示,由于此前从来没有输给过韩国队,赛前确实有些轻敌,“一丢球就急了。”下午,中国女足没有来大田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而是留在全州进行备战。对于明天的中日一战,中国女足仍将坚持以我为主,不会对阵容、打法、阵型进行太大调整。不少许多队员认为,“新女足刚磨合了一个多月,主帅对队伍情况也还不太了解,实力摆在着那里,换谁都不能起到奇效”。

  对于明天的比赛,裴恩才今天给队员们下了死命令,一定要拿下。他今晚告诉记者,“第一场输给韩国我们有些松懈,对韩国的情报搜集也做得不是很好。和日本队的比赛,我们必须拿下,即便和对手拼得头破血流,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打出气势”。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421,30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