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收到计划书 赵本山将会担任形象代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7:02 竞报

  昨天,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从杭州返回沈阳,当晚他就拿到了辽足与辽能集团及方向科技公司合作的计划。但是关于本报报道的辽能集团的以1000万元冠名辽足俱乐部、方向科技入股以及赵本山为方向代言等敏感话题,张曙光没有否认,只是说:“方向公司的老总徐刚正在外地出差,一切都需要等他回来才能详细谈。”

  事实上,辽能方面提供的这份草拟合作计划包含的内容非常详尽,早在去年他们就
已经开始与辽足进行推敲,这一次只不过是在某些具体条款上细化一下。张曙光表示:“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我们一直在跟辽能接触,包括冠名俱乐部以及股份互换的事情也的确谈过,但最终会不会以这种形式来合作,我现在还不能说。”

  张曙光并不想在这个时候太过张扬,他甚至不希望媒体过分炒作此事,他说:“事情只要没有最后落在合同上,那就存在变数,如果媒体曝光太早,或者炒作太凶就容易把这事给弄黄了。人家辽能是正规的国企,不需要进行炒作来提高自己的名气。”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张曙光在谈及辽足与辽能集团合作的事情时才显得小心翼翼。

  关于赵本山将会为方向科技公司担任形象代言人一事,张曙光倒是没有回避,他告诉记者:“我们跟辽能合作这件事情,与赵本山并没有关系,就算没有赵本山我们也一样合作。赵本山会不会为方向科技担任形象代言人,不会对我们的合作产生任何影响。”不过,张曙光同时也承认:“也不是不存在本山为他们代言的可能,不过那是他们之间的事情了,跟辽足、辽能的合作没有必然的联系。”

  作者:张亮

  (来源:竞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赵本山 相关网页约837,90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