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怡宁十运复出再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8:20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世乒赛后,中国女乒的领军人物张怡宁在备战乒超的训练中手掌骨折,而经过几个月的恢复,在张怡宁加强力量训练,已经准备复出之后,因为训练过猛,肩部老伤又突然复发,让她复出的时间再次成为未知数。

  受伤后张怡宁已经开始训练两周了,“其实我手伤早就好了,长时间没有训练,恢复训练后手伤感觉还可以,但力量明显跟不上,所以我就想多训练力量,让手伤恢复更快,没
想到练得太猛,肩部又受伤了。”说到这里张怡宁有点后悔,“我太急于求成了,没有考虑到肌肉的承受力,现在又伤了不过这次手伤影响不大”。张怡宁原定8月复出,经过两个月的准备,全力打好全运会,但是现在肩伤突然复发,对于复出是否有影响?对此张怡宁并不担心,“上场比赛主要看两方面,第一就是我的伤恢复情况,从目前来看是很不错的;另外就要看我自己在技术上恢复的情况了,只要上场比赛能做到控制自如就可以了,但现在我还不行,估计只恢复了三四成,还需要时间,我不会再急了,一定要恢复到差不多再复出比赛。”

  而从张怡宁受伤后,她的主管教练李隼始终没有休息,一直陪着爱徒,对于爱将再度受伤并不是非常担心:“这个伤影响不会很大,肩伤是她这段时间没系统训练的一个反应。何时正式比赛主要看她自己的感觉,估计起码要在队内实战中能与郭焱抗衡才行,但现在还比较吃力。作为冠军,要把比赛作为一次锻炼,那就没什么意思了。现在张怡宁手上感觉没有问题,但是打比赛的感觉还要找一段时间。”(贾晓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