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被罚4000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8:20 扬子晚报

  时间可以磨去很多东西,例如对巴塞罗那的处罚,2002年,在巴萨与皇马的“世纪大战”中,重返诺坎普球场的菲戈遭遇到了巴萨球迷的疯狂对待,在他主罚角球时,无数“暗器”从天而降,甚至还有一颗面目狰狞的猪头,在那场比赛后,西班牙足协曾打算给巴萨处以诺坎普球场禁赛两场的处罚,然而最终的处罚直到本周一才作出,处罚的内容也变成了罚款4000欧元了事。

  2002年12月,得知西班牙足协初步处罚决定后,巴萨就开始了上诉,但是他们的第一次请求被西班牙足协以及后面的纪律委员会驳回。不过巴萨仍不死心,在2003年3月,他们将这场争议推上了法庭,而当时法官认为在案件开始后,西班牙足协的处罚决定要暂缓执行。

  就在官司开始后不久,西班牙足协修改了自己的规章,类似诺坎普球场发生的那类事件,将不会被处以体育场禁赛的处罚,而是对涉及俱乐部进行经济处罚。经过深思熟虑后,去年,巴萨决定撤诉,同时,他们表示愿意接受处罚,但前提是必须按照新的规定来。巴萨的态度也给了西班牙足协台阶,结果双方终于达成协议,4000欧元的处罚也是规章里面最大额度的处罚。这样,西班牙足协赢得了面子,巴萨获得了实惠,可谓是皆大欢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