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会撒手离去 还要加大投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7:33 新民晚报
不会撒手离去还要加大投资(图)
——永大俱乐部董事长许作名回击“国际崩盘”传言

  温文尔雅的许作名少见地愤怒了!最近几天,几家媒体不约而同刊载的有关国际“危机四伏,山穷水尽”,“随时面临崩盘”的骇人消息,让这位永大俱乐部董事长不得不从“防守”变为“进攻”。昨晚,许作名言辞激动地表示,“这些假新闻给俱乐部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永大现在的运转一切正常,甚至明年的商务运作也正在准备当中。”

  传言惊动投资方

  自从徐泽宪脱离国际之后,坊间关于球队的幕后老板,以及俱乐部经营运作的关注就从未停止过。而有关“徐泽宪才是国际真正幕后老板”的传言,也早在圈内流传。

  但上周,几家媒体先后爆出的“永大撒手、国际债台高筑面临崩盘”的消息依然令人感到震惊,对于年初注资3000万入主国际的永大来说,这个消息无疑是“地震级”的。

  “前段时间我一直在国外出差,身体也不好,没想到一回来就听到这个消息。”对于传言,许作名十分无奈,“今天早上总部都打电话来,问我到底怎么回事,我自己都莫名其妙。这个新闻对我们永大影响太恶劣了,你说我们连队员的工资都付不出,谁还敢买我们的电梯?”

  许作名再三强调,球队和徐泽宪早已没有关系。“今年为止我们效益比去年增长了10%,情况非常好,这不能不说和投资足球有一定关系,我们现在怎么可能会不管球队?一撒手,投入的几千万不就打水漂了?”

  “借壳”之说不讨论

  因为有几场比赛未到现场看球,许作名本人也成了“永大撤退说”的直接证据。对此,许作名感叹还是不适应足球圈的思维。“作为投资人,我们从来不会去具体管球队事务,那是王国林的事情,我做的就是规划球队发展方向。我们已经在准备明年的商务开发了。”

  联赛第二阶段,国际队4胜1负的表现,让许作名很满意。“今年我们的目标还是保六进三,明年有了升降级,我们的投入肯定会更大。同时,也会吸引更多的赞助商。”许作名还透露,目前正在向有关方面申请,准备让国际队前往中国台湾打交流比赛,“所有的工作都在按计划进行,我不知道这些假新闻是哪来的。”

  不过,尽管俱乐部和球队一切照常,但有消息称,目前在中甲冲超无望的九城俱乐部,有意在赛季结束后收购国际完成“借壳”冲超梦想。对此,许作名直言一切尚早。“我这边已经接到七八个询问电话,都是问我们卖不卖。这个不是我说了算,要经过董事会的审批。目前讨论这些时机还不成熟。”本报记者徐东海

  许作名称传言影响恶劣 记者 彭幼龙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