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0比2负于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7:23 北京晚报

  本报韩国全州专电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在东亚足球锦标赛女足揭幕战中,中国女足0比2不敌东道主韩国队,韩国女足取得了自1990年起与中国女足的首场胜利。

  韩国队依靠快速逼抢使得中国队的传接球失误率较高。第41分钟,韩国队右路发动攻势,郑珍舒禁区外拿球后强突李洁,郑珍舒在同李洁纠缠中倒地。来自日本的主裁判给了韩国队点球!郑珍舒骗过肖珍将球送入球门下角,韩国队1比0领先于上半场。下半时中国队接
连替换上毕妍、滕巍与袁帆,但场上局面并无多大改观。第65分钟,张颖中场拉人犯规,韩国队车允希大脚长传打中国队身后,郑玮盯防漏人,插上的朴恩善面对出击的肖珍射门被封,但她随后用脚后跟补射破门,韩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而与对手的轻松心态相比,中国球员则频频出现抽筋现象。最终中国女足0比2负于韩国。中国女足将于8月3日转战大田世界杯体育场,迎战日本队。

  在另一场比赛中,朝鲜队依靠李恩淑第37分钟时的扫射破门,以1比0击败了日本队。继朝鲜男足此前同样以一球击败日本队,朝鲜队也成为了混合冠军奖最有力的争夺者。(杨军)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