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郜林被取消红牌 李玮峰停赛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7: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中韩之战中国队场上队员被出示了三张红牌,这一判罚引起了东亚四强赛组委会的高度关注。昨天上午,组委会召开了紧急会议针对当值主裁判的几个争议的判罚进行了复议。经过观看比赛录像和进行分析,组委会决定取消郜林莫须有的那张红牌,但是对李玮峰追加停赛两场。与此同时,组委会维持了对曹阳的红牌判罚,而助理教练徐 的红牌也被保留。

  组委会经过认真地观看比赛录像确定郜林是代人受过。“这主要是因为当时郜林距离李玮峰比较近,所以主裁判和助理裁判认错了犯规对象,误把郜林当做了推搡韩国队队员的李玮峰。”组委会一位官员解释,“在最终确认这是一次误判之后,组委会决定立即取消对郜林的红牌判罚。这也意味着郜林可以在3日的中日比赛中恢复上场资格。”

  李玮峰被组委会追加停赛两场,这意味着李玮峰的东亚四强赛之旅提前结束。虽然中国足协认为曹阳的那张红牌是误判,但组委会最终维持原判。这样,曹阳将缺席中日之战。在中韩之战的最后阶段助理教练徐 试图冲入场地,也被主裁判出示一张红牌。组委会认可这一判罚。这也意味着在中日之战中,中国队在指挥席上只剩下朱广沪一个“光杆司令”了。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