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还是头重脚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40 深圳晚报

  罗比尼奥来了,巴普蒂斯塔来了,两个巴西人风光的背面,是阿根廷中卫萨穆埃尔黯然转会国米的事实。这是由于西班牙联赛规定,每队只能有3个非欧盟球员名额。3个巴西杀手到位,想来想去老板又一次让后卫走人腾位置。至此,皇马巨轮中,只剩下埃尔格拉和帕文两个中后卫。先不谈两人水平如何,就是其中一个受伤,就够主帅头痛了。

  今夏欧洲转会市场的稀缺品是后卫。这是切尔西、利物浦和AC米兰成功后,所有欧洲
球队都意识到:赚吆喝靠进攻,拿成绩还得靠防守。好后卫今年基本不挪窝,关键原因是各俱乐部不放人。不过,一直崇尚“巨星效应”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却在骨子里讨厌这种打法。在他的球队里,世界一流前锋已经有6个、一流前卫已经有9个,可怜的是后卫只有5人,连替补都没有。如此不平衡的构造,如何能站得稳呢?

  新赛季的皇马还是头重脚轻,忽冷忽热的病根还没有治好。

  23岁的巴西前锋巴普蒂斯塔昨天与西班牙媒体会面。此举标志着巴普蒂斯塔正式加盟皇马,他的球衣号码是8号。

  作者:黎晓斌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