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辩解:练得过猛?前一阶段训练量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40 深圳晚报

  特派记者贾志刚韩国报道中国女足完败后,主教练裴恩才及时找到了一些理由。

  “球队的体能看上去普遍不好,我们几个教练也觉得奇怪,比赛的时候也探讨过这个问题,现在看来,应该是前一阶段训练量太大,没有调整好。”裴恩才赛后表示,在这个问题上,他足够坦诚。

  带有一点搞笑性质的是,对于对方的16号朴恩善,裴恩才是有一定了解的。可是拿到出场名单的时候,老裴发现朴恩善连替补都不是,于是放下心来。谁知道比赛到下半场朴恩善竟然披挂上阵。

  不过,韩国国家队主教练安中官也是最近上任的,而且人家是临时主教练。

  作者:特派记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