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评点玫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40 深圳晚报

  韩国媒体:难以理解

  韩国联合通讯社:韩国女子足球在国家队间的对抗中击败中国队,这在15年来还是第一次,“恐中症”消失了。

  《今日体育》:韩国队以超强的体力和爆发力弥补了身体条件上的差距。中国队正在
新老交替中,但是场上不断有人出现肌肉痉挛的情况让人难以理解。

  《汉城日报》:15年来韩国女足第一次战胜中国队,这就是最重大的意义。

  国内热评:输得彻底

  《青年体育》:我们可以容忍一支“二流球队”的存在,却无法容忍一种“二流精神”的弥漫!

  《新闻晨报》:没有细腻的技术、没有清晰的战术、没有充沛的体能……而当又失去了宝贵的精神之后,中国女足凭什么复兴?

  《竞报》:男女搭配越干越累。裴恩才显然还没有找到适合女足的办法。

  《足球》:女足惨败让裴恩才如烫手山竽,继续或者换人都不好办。

  (特派记者贾志刚今晨韩国专电)

  作者:特派记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