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伯格坎普称亨利是个好队长 没有维埃里一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5: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没有了中场铁闸维埃里,“枪手”阿森纳在以后的比赛中会不会“腰疼”?兵工厂元老、荷兰球星博格坎普昨天自信地宣称,阿森纳始终是英超冠军有力地竞争者。

  36岁的荷兰老将博格坎普相信,球队有着足够的能力来抵消维埃拉转会所带来的影响,他还特别谈到了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的小将法布雷佳斯。

  “帕特里克(维埃拉)是一位非常、非常伟大的球员,对球队也非常重要。他帮助我们取得了现在我们拥有的这一系列荣誉,我们不应该忘记这些,”博格坎普说,“那我们如何应对(后维埃拉时代)呢?我们过去也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赢过球,我们会更加团结,团结将增强我们的战斗力——我们必须这样做。”

  “如果你没有(像切尔西)那样财大气粗,你就得在别的方面与众不同才行——我们拥有一批年轻的选手,还有成功的青训系统。我们仍是一支充满天才的球队,如果我们能把他们聚在一起,让他们好好的成长,我们将会变成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博格坎普说,“而且本赛季我们仍有夺冠的可能性,我们并不打算就此缴械投降。”

  伯格坎普同样表示,球队主教练温格把维埃里留下的队长袖标交给亨利是很正确的选择,成效将在以后的比赛中逐步体现。他对一家当地媒体说,“我敢确认,如果换作你有机会的话,你也会选择一名防守性中场或者后卫作为队长。所以,这对亨利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他想要得到这个位置,并且他能够胜任。”

  球队主教练温格将在明天做出决定,是否要签下试训的17岁球员亚历山大.宋,和前巴塞罗那后卫克里斯坦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