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队长作检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4:5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我要对大家真诚地说一声抱歉。正是由于我的冲动使球队陷入了非常被动的局面。今后我一定要改正错误,起到一个老队员应有的作用。我希望大家不要受到这件事情的影响。我也相信大家能够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有更出色的发挥。”在昨天的队会上,中国队队长李玮峰这样检讨道。

  其实在中韩之战刚刚结束的时候,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就找到李玮峰,并且对他的
鲁莽行为进行了批评。杨一民告诫李玮峰,你既然代表的是国家队比赛那就不能带有任何个人情绪。“作为一名老队员,作为一名队长,你应该表现得更成熟。”杨一民这样说道。

  中国队主帅朱广沪同样对李玮峰进行了严厉的批评。他说:“其实在中场休息时我就已经要求大家不得就判罚问题与裁判进行争辩。但你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以至于犯了很大的错误。这个教训非常深刻,希望你能够吸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