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金靴继续尴尬 巴罗什转会沙尔克04计划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4: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今天凌晨宣布,由于在价格上始终无法达成一致,租借利物浦中场、欧洲金靴得主巴罗什一事已宣告失败。

  沙尔克04队主教练非常希望巴罗什能够加盟球队以增强锋线实力,但俱乐部同利物浦之间的价格分歧实在太大,最终导致谈判破裂。毕竟对于沙尔克这样的小球会来说,在斥资买下德国国脚库兰伊之后,800-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已经不啻于天价。

  实际上,捷克神射手巴罗什一直非常希望能够留在利物浦,但是在贝尼特斯的战术体系中根本没有他的位置。为了能把他买一个好价钱,在利物浦队已经进行了的三场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上,甚至都未把他列入比赛名单。利物浦希望能把这位欧洲杯最佳射手买到900万欧元,并在此前拒绝了阿斯顿维拉的700万报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