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参加世锦赛预选赛 中国女排再征宁波北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4: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据今晚报报道,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亚洲区预选赛将在浙江宁波北仑体艺中心拉开战幕,中国队先期抵达了赛地,这是她们一年中第三次来到这里进行比赛。

  中国队将与中国台北队、澳大利亚队、约旦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争夺一个直接出线名额和两个角逐复赛名额。实力超群的中国队赢得直接出线名额的把握较大。

  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他会在这次比赛中多给年轻队员锻炼机会。陈忠和表示,中国队的这套阵容在奥运会后一直使用,比赛中缺乏新意,进攻手段单一,这都是造成在大奖赛总决赛中失利的原因。“我们会针对前段时间暴露出来的问题作一些战术上的微调。”陈忠和说。至于人员调整的问题,陈忠和表示,目前还没有达到最好的配备,在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之后会进一步调整。(李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