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亚四强赛图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3:54 中国足球报

  做什么事情,都有所图。做好人好事,图的是学习雷锋好榜样;找个美丽的女孩儿结婚,图的是赏心悦目,拉出去倍儿有面子;郎才女貌图的是优生优育,没准就生出一个天才。

  东亚四强赛图的是什么?东亚地区和平繁荣?朝鲜半岛无核化?这可能说得都太大了。其实图的就是增进四个国家的友谊,让东亚足球有个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仅此而已。可揭幕战的四张红牌,多少有些让人遗憾,日本裁判的水平不敢恭维,愣是把一场精彩的比赛
吹走了样儿。

  郜林是最冤的,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图的就是“开门红”。可竟然成了李玮峰的替罪羊,二五眼的主裁判加上惹是生非的队长,让这位新人只在场上待了3分钟,你说冤不冤。李玮峰是最愤怒的,队长“说话”图的就是让裁判不再“愤怒”,可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这点经验作为队长的李玮峰应该是有的,场上的那位裁判是人是鬼,通过前60分钟的比赛,“队长”还没看出来吗?既然如此,就不妨用脚说话。因为“话密”被红牌罚下你冤不冤。

  曹阳同样是无辜的,跟着对方前锋跑图的是“别进球”,到最后却成了韩国球员假摔的道具,曹阳摆开双手的无辜表情,就知道他什么“坏事”都没干。可裁判就说是你干的,你也没办法。

  裁判图的是什么?这就不好说了。也许是在韩国压力太大,图能安全返回日本;也许是中国队下一场比赛对日本,图日本队能顺顺利利赢球;也许压根儿就是看不起中国足球;图的就是让中国球员知道他的厉害。

  东亚四强赛,到底还能继续期待点儿什么?

  作者:方 休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