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贞焕:开局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3:54 中国足球报

  韩国队正在主场参加东亚四强赛,但作为队内最有名气的球星安贞焕却不在阵中。邦弗雷雷的眼中,李东国、朴周永将是锋线上的首选,而安贞焕为了延续自己2006的世界杯梦想,同时在法甲开始了新的打拼。上周,法甲的揭幕战在巴黎圣日尔曼和梅兹队之间展开,替补出场的安贞焕为梅兹打进一球。

  由于是揭幕战,比赛被安排在了当地时间上周五晚进行。传统强队巴黎圣日耳曼在经
过大幅度人员调整后被认为是新赛季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而客队梅兹上赛季虽只是勉强保级,新赛季里动作却不小,做出了包括更换主教练、购买球员等一系列的尝试,而买进韩国前锋安贞焕便是俱乐部的一个大手笔。

  安贞焕的处子秀在下半时进行到第61分钟时开始,当时梅兹已经0比3落后对手。安贞焕上场不久便为球队扳回一分:第69分钟,安贞焕接边路传球后15米外冷射得分。进球后的安贞焕非常兴奋,第83分钟时候韩国人还有机会立功,他接左路开出的角球险些头球破门。相信通过这场比赛的表现,安贞焕将得到越来越多的机会,以弥补梅兹羸弱的进攻力量。(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