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邦将开除范志毅申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2:44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范志毅和申思前天从基地搬走东西,他们两人和俱乐部的冲突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昨天中邦俱乐部正式表态:将对两人解除合同,开除出队。

  从俱乐部搬走两车东西后,范志毅昨天已回到家中休息,另一位“大佬”申思也留在
家中。相比之下,范志毅态度更高调,他甚至对记者发表了“男子汉宁吃狗屎,不钻狗洞”的声明。据记者了解,范志毅的说法来自俱乐部一位管理层人员以前发表的评论,此人在评价范志毅等三人前往预备队报到时称:“作为一个男人,有时候要忍受很多委屈,要钻狗洞。”对于这样的侮辱,范志毅耿耿于怀,他干脆反驳说:“这样的狗洞我不会钻!”范志毅还没有确定下一步的计划,但他肯定不会离开上海,也不会离开足球。范志毅说:“我不会选择在这个窝囊的时机离开,要说再见我会彻底说。等我学习回来,再为上海足球做贡献。”申思比较低调,他只是表示,俱乐部摆明了让他们走,那他干脆走好了,也顺俱乐部的意。

  对于两位大佬的强硬态度,中邦俱乐部马上做出强硬回应,俱乐部副总邹忠伟说:“根据两人的做法,俱乐部会认为是自动离队。稍后,俱乐部将正式公布解除两人合同并开除出队的决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