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普蒂斯塔登陆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2:4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巴西前锋巴普蒂斯塔昨天通过了加盟“银河舰队”皇家马德里的最后一关———体检,他将与皇马正式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巴普蒂斯塔在皇马官方网站上说:“我觉得,我在皇马有着广阔的前景。我还年轻,
有许多时间去享受足球,同时作为俱乐部的一员去赢得荣誉。自从来到西班牙,我已经有了很大进步,而且我相信自己在皇马能继续进步,能从这里的那些伟大球员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巴普蒂斯塔是皇马今夏签下的两名巴西前锋之一。与他的加盟相比,21岁的巴西人罗比尼奥登陆博纳乌的过程可谓坎坷。经历了近两个月的反反复复之后,此前效力于巴西桑托斯俱乐部的罗比尼奥才得以获得远赴西班牙的许可。不过,他得到本月25日才能正式转会皇马,合同期同样为5年。相关曼联计划出手“打捞”欧文

  本报综合消息皇马成功签入了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这对一直坐板凳的欧文来说无疑是场灾难。据英国各大媒体报道,欧文现在不顾一切地希望重回英超,已沦为第5前锋的他不得不考虑走人,而且皇马也希望用他换回点儿转会费。

  虽然很多俱乐部都表示过对欧文的兴趣,但一般的俱乐部不在欧文的考虑中。在阿森纳表示了对欧文没兴趣后,真正可能的买家就剩下了曼联。曼联主帅弗格森一直希望招入欧文,但由于新老板对转会费的限制,弗格森这几天一直在计划着怎么卖掉现有球员,以便筹钱换回欧文。

  就在弗爵爷为钱犯愁之时,老板却为转会费限制一事松了口。格雷泽豪气十足地告诉弗格森:“把欧文给我弄回来!”据报道,格雷泽计划为签下欧文掏出1100万英镑。曼联总经理吉尔公开声明:“钱已经为弗格森准备好了。他绝对不需要为了欧文而出售现有球员。对球队来说,能拥有出色的球员才是最重要的事。”

  皇马俱乐部官员也表示:“如果欧文来见我们,说他想离开,我们会尊重他的选择。”

  双方俱乐部都有了明确表态,看来欧文登陆曼联指日可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