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游泳世锦赛昨日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2:26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蒙特利尔7月31日电(记者周欣 张薇)在游泳世锦赛的落幕之日,澳大利亚女子蛙泳选手艾德米斯顿改写了5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风头盖住了只名列第七的中国奥运冠军罗雪娟;原本默默无闻的朱颖文在女子50米自由泳中“意外开花”,收获铜牌;张琳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中名列第六。

  奥运冠军罗雪娟在50米蛙泳的角逐中名列第七,她只能眼看着澳大利亚的艾德米斯顿
以30秒45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赢得金牌。24岁的朱颖文在女子50米自由泳中拼到了一枚铜牌,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24秒91。冠军选手是澳大利亚的伦顿,成绩是24秒59。哈克特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中再次“示范”,以14分42秒58第四次登上世锦赛冠军宝座。中国小将张琳在这个“马拉松”项目中位居第六位,成绩是15分09秒79,刷新了全国纪录。

  至此,为期15天的游泳世锦赛正式落幕,游泳比赛中有8个项目诞生了新的世界纪录,其中5项为奥运项目。美国揽下15金11银6铜,澳大利亚收获13金5银4铜,中国游泳只有1银4铜入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