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志毅与中邦正式“决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2:2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夏雨)7月31日是范志毅、申思、刘全德到预备队报到的最后期限,但是除了刘全德3天前抵队报到之外,范志毅、申思都对此表示拒绝。范志毅虽然来到了基地,却将全部家当搬上了车,然后转身和中邦说了声“拜拜”。

  下午2时50分,范志毅开着一辆霸道吉普出现在中邦基地,而另外一位朋友则开来了一辆雅阁,“行李太多,特地把老爸的吉普开过来放东西。”范志毅解释说,“我从来都是将
球队当作家的,以前在申花的时候就这样,更不要说在英国了,咖啡机、冰箱,我都有。”

  他和朋友径直来到了“136”房间,中邦队只有王欣一人过来帮忙,在浑身湿透之后,范志毅才将行李打包完毕。房间内的某名牌球衣和球鞋特别多,“不是为自己,而是为球队准备的,我通过一些渠道拿来,都是经典足球鞋,用来鼓励表现好的球员。”范志毅说道。而一面国旗也被他十分小心地放在箱子内,“世界杯的时候就一直带着它,无论到哪里。”房间内任何和中邦有关东西,他都留了下来,唯一一张中邦全家福,被他丢在了地上。

  两辆车勉强塞下范志毅的所有行李,离开中邦前,他最后来到了中邦副总经理兼任基地主任邹忠伟的房间,“收拾完了东西,马上走了。”范志毅说道,简单的寒暄过后,邹忠伟亲自将其送上了车,并目送着范大将军一骑绝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