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雪娟50米蛙泳仅获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2: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决出了游泳项目的最后7枚金牌后,第六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在蒙特利尔落幕。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中罗雪娟再度折戟,仅仅获得第七名。朱颖文则在50米自由泳中,以24秒91的成绩为中国队夺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昨天的女子50米蛙泳决赛,原本是罗雪娟摘金夺银的最后希望。但罗雪娟自入水后便排位不佳,虽然中途发力,但冲刺乏力的她最终还是仅游出31秒50的成绩,排名决赛倒数第
二。澳大利亚选手埃德米斯通以30秒45的成绩摘金,同时也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朱颖文以个人最好成绩24秒91,为中国队拼得一枚意料之外的铜牌。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哈克特以14分42秒58第四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小将张琳以15分9秒79刷新全国纪录,取得第六名。希腊选手格雷戈亚蒂斯在男子50米仰泳中创造“希腊神话”,以24秒95夺冠。匈牙利选手塞赫在男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以4分9秒63称王。男子4×100米混合泳决赛中,由“全明星”阵容组成的美国队轻松夺冠。

  至此,为期15天的游泳世锦赛落下帷幕。碧水池中共有8个项目诞生了新的世界纪录,其中5项为奥运项目。美国队以15金、11银、6铜在奖牌榜上独占鳌头。虽然,游泳项目仅有1银4铜入账,但中国队还是凭借在跳水项目中的出色发挥,以5金、5银、6铜在奖牌榜上排名第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