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雪娟世锦赛获个第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2:0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 )蒙特利尔消息:第11届游泳世锦赛当地时间7月31日(北京时间昨天)落幕。罗雪娟在女子50米蛙泳比赛中仅获第7名,朱颖文在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铜牌。中国游泳队在本届世锦赛中仅有1银4铜入账。

  罗雪娟在角逐中始终没抢到前3的位置,最终只能眼看着澳大利亚的艾德米斯顿以30秒45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夺金。这是罗雪娟第一次在世锦赛上无功而返。她说:“赛前我觉得提
不起劲来。好容易在准备活动中有兴奋感,到决赛时又没了。这个成绩算正常,符合我近段时间的身体和训练情况。”

  本届世锦赛游泳比赛中有8个项目诞生了新的世界纪录,其中5个为奥运项目。美国揽下15金11银6铜,澳大利亚获13金5银4铜。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