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参加凯尔特人训练 有望担当救火员成功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已经抵达苏格兰格拉斯哥的杜威第一次参与到凯尔特人队的训练中去,这标志着三天评估的正式开始。凑巧的是,该队新签入的日本球员中村俊辅,尽管参加了上周末和马瑟威尔队打成4:4的苏超新赛季首轮比赛,但却在本周一才首次参加全队合练。昨天下午,杜威还在凯尔特人俱乐部进行了例行的体检,具体结果至本报截稿时尚未得出。

  昨天上午,杜威在经纪人兼翻译刘小姐的陪同下前往凯尔特人俱乐部,和主教练斯特拉坎进行了首次会面。杜威告诉记者说:“虽然过去没和斯特拉坎碰过面,但我很早就从英超联赛中知道了这个教练。见面后,觉得他很和善。彼此之间只是简单地交流,他希望我能够更好地保持状态,为正式加盟球队做好自己的准备。”

  按照最早的说法,杜威只是凯尔特人俱乐部远东开发计划的项目之一。但是冠军联赛首轮第一回合的0:5惨败和苏超首轮后防丢了4球的现实也让主教练斯特拉坎一下子坐在了火山口上,对于后防线的改造刻不容缓,而在中后卫波波·巴尔德被弃用并且可能转会法甲马赛队的情况下,杜威的重要性忽然提升到“救火员”的高度上。杜威自己也表示,到苏格兰之后,通过和凯尔特人俱乐部的接触,让他感觉到对方是有诚意的,自己正离成功留洋的目标越来越近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