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足调整训练老朱亡羊补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54 城市快报

  在冯潇霆、矫喆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球队又增加了李玮峰、曹阳等红牌停赛队员,因此尽快在为数不多的替补队员中寻找主力的替代者,成为朱广沪昨天训练的重点。

  尽管刚刚遭受到“红灾”劫难和追加处罚的双重打击,但经过短暂的休息后,中国男足在朱广沪的带领下,昨晚6点仍然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开始进行3日与日本队的备战。

  昨天下午6点,按照组委会的安排,中国男足在主教练朱广沪的带领下前往韩国中南大学体育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由于主力队员在前天的比赛中消耗很大,因此在昨天的训练中,主教练朱广沪特意给主力与替补安排了两套训练内容。也许是考虑到身体情况,主力队员只进行了慢跑、抢圈以及简单的技战术训练,而前天没有打比赛的替补队员则进行了强度较大的对抗训练,毕竟在冯潇霆、矫喆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球队又增加了李玮峰、曹阳等红牌停赛队员,因此尽快在为数不多的替补队员中寻找主力的替代者,成为朱广沪昨天训练的重点。“主要是看一看他们的状态,然后根据状态来考虑空缺位置上的人选。”朱广沪告诉记者,和日本队的比赛对中国队又是一次考验。

  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替补队员在分组对抗中状态不错,这似乎多少可以减轻朱广沪在排兵布阵上的负担。根据目前人员的能力,中韩之战替补上场的张永海有望顶替李玮峰出现在下场的首发阵容中,而徐云龙则会替代红牌停赛的曹阳站到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而锋线上的“人荒”在郜林“昭雪”后已经得到缓解。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中国队今天晚上7点前往大田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而日本队则会在中国队之后进行演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