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女有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50 竞报

  一场大雨之后,艳阳高照、地气骤起,昨天下午的全州世界杯体育场像一个大的蒸炉,让人感觉闷热无比。但这样的热度没有带来球迷的热情,与火爆男足中韩大战相比,昨天的女足中韩大战只能在冷清中进行。

  从大田到全州的车程只有一个小时,但男女足受关注程度的差异却是遥遥不可比。在男足中韩大战中,现场观众有3万之多,而女足中韩大战,这一数字马上萎缩为1000人;在男
足中韩大战中,韩国著名的“红魔”球迷,多达五六千人,而女足中韩大战,“红魔”仅有区区16人,甚至不及现场四五十人的中国球迷队伍;同样,男女足受关注程度的差异也体现在中国记者身上,由于中国男足首战韩国队表现不错,来韩国的六七十名中国记者中,有一大半留守在大田关注男足,而到全州来看女足比赛的仅有总人数的三分之一。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重男轻女”,至少中国足协一把手谢亚龙不是这样。自从来到韩国后,谢亚龙就对中国女足关怀备至,此次东亚四强赛他没有先看望在大田的中国男足,而是先到全州看望中国女足,其对女足的重视足见一般。但是,“龙王”的“重女轻男”却没有讨到好彩头。文/特约记者小强(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