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径世锦赛门票销售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50 竞报

  新华社赫尔辛基8月1日体育专电 世界田径锦标赛开赛在即,尽管诸多名将因伤退出,但过去几天中,世锦赛的门票销售却日益看好。

  赛事组织者1日表示,他们有信心认为承办比赛的赫尔辛基奥林匹克体育场在比赛期间将被热情的观众填满。

  仅仅数周以前,世锦赛的门票还呈现“滞销”状态,只有差不多半数的门票找到了买家。国际田联发言人戴维斯表示,现在人们对比赛的兴趣已经有了直线上升。

  由于世锦赛各项目的决赛大多被安排在晚间进行,因此这些时间段的门票最为走俏,销售率已经达到了82%到100%;而相比之下,上午比赛的受欢迎程度稍逊一筹,但也达到了75%到90%的销售率。

  本届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6日-14日在能容纳4万名观众的赫尔辛基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将有196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