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鱼水情深 共建和谐——英派斯慰问三军仪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37 中国体育报

  提起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可谓家喻户晓。从国家领导人接见外国元首时的场景中,从建国五十周年国庆阅兵的电视直播中,人们都领略过我军三军仪仗队的威武英姿。在香港回归、澳门回归的交接仪式上,陆海空三军仪仗队威武雄壮、训练有素,完美地体现了国家的尊严和人民解放军的气势,给全国人民和各国政要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在人们的心目中,中国这支惟一的、担任司礼任务的特殊队伍,是一支充满传奇色彩的部队。今年“八一”建军节前夕,青岛英派斯集团总裁张爱国再次带领公司的高层来到三军仪仗队的驻地
进行慰问。双方携手组成“军民共建单位”,并且互赠“军民鱼水情深,共建和谐社会”的铜牌,表达了双方的美好心愿。

  作为中国健身器材行业首个获得“驰名商标”的企业,英派斯长期以来与三军仪仗队结下了不解之缘。他们不仅向仪仗大队捐赠了40余台空调,用于改善官兵的生活条件,而且还在营房周围安装了英派斯健身路径系列器材,丰富了官兵的业余生活,为他们增强体质创造了便利条件。与往次不同的是,今年英派斯和三军仪仗队还精心推出了一台联欢会,既体现出刚毅顽强、多才多艺的军人特色,又把当今时尚的健身方式、流行歌舞、T台秀场带到军营,让三军仪仗队的官兵们一睹时尚风采。

  当青岛英派斯集团总裁张爱国登台与大家同声共唱同一首歌的时候,礼堂里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每次来到这里,我都会特别感动。仪仗重于生命,事业高于青春,献身仪仗,为国争光,是三军仪仗队的队魂。而这与我们英派斯的企业文化精髓是很相近的,是值得我们认真学习的。我想,一个企业要想有长足的发展,必须要有一种韧性,一种齐心协力、百折不挠的团队精神。所以我们非常愿意和三军仪仗队结成共建单位。”走下台来,张爱国笑容满面的回答记者的问题。(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