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00多省港澳选手逐浪——广东举办全民健身漂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37 中国体育报

  “广东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漂流比赛暨‘燕峰杯’广东省第一届漂流大赛”7月23日在风景秀丽的怀集县凤岗镇燕峰峡漂流温泉度假区举行。全省各地和港澳地区的漂流爱好者近500人云集燕峰峡参加了角逐。经过激烈的角逐,广州学生肖栩威、江峰夺取冠军,获得1万元奖金。

  这次大赛选定的热矿泉泉眼群下百余米的燕峰峡河流水道,溪流清澈凉爽,落差高低
起伏,水流时急时缓,漂流河道长达3000多米,全程落差72米,是广东天然第一漂的好场所。

  参加这次漂流大赛的,既有省内旅游团组织的游客,也有港澳地区的旅游团队,还有本县及省内各地的漂流爱好者,其中大多数是首次参加这种漂流比赛活动。在比赛中,他们发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各出绝招,奋勇争先,使出浑身解数,在燕峰峡漂流河道一显身手。

  本次赛事是为了纪念《体育法》、《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10周年,促进广东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深入开展,引导和规范漂流运动健康发展,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办,肇庆市体育局、怀集县人民政府承办的。

  作者:彭则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