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0比2不敌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东亚女足四强赛首场比赛中,中国女足以0比2负于韩国队。

  这是中国女足15年来首次输给韩国队。比赛于8月1日下午在韩国全州进行。主教练裴恩才排出361阵型,韩端打前锋,两个前腰为季婷、张欧影,陈艳红、王健为两个边前卫,张颖、潘丽娜打后腰,三个后卫是郑玮、李洁、葛洋。

  在上半时,双方的机会都不多,中国队传接球失误较多,进攻力量显得不足,特别是突入禁区、射门的机会不多。中国女足惟一一次很好的机会是在第31分钟,季婷小角度打空门但射偏。在大部分时间里,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拼抢中没有显示出优势,反而给对方以机会。第41分钟,韩国队郑珍舒突破到禁区,中国队李洁防守时与郑珍舒相撞,郑珍舒倒地后,中国队被判罚点球。韩国队在上半时结束时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

  下半时裴恩才让毕妍替下季婷,以滕巍换下韩端。而韩国队则将19号前锋朴恩善替换上场。第65分钟,韩国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将皮球掉入禁区,中国队守门员肖珍把球阻挡了一下,朴恩善补射把球打进。下半时,中国队的整体攻防能力未见好转,而韩国队在打进两球之后,加强了防守,此时中国女足的队员们显得体力不支,不能形成有效的进攻。无奈以0比2失利。

  在另一场女足比赛中,朝鲜女足以1比0战胜日本队,全场比赛的惟一一个进球是第37分钟,由李云淑打进的。第一轮赛后,韩国、朝鲜积分领先,中国女足积分垫底。

  8月2日,东亚四强赛和东亚女足四强赛将休战一天,8月3日中国男、女足将分别与日本男、女足球队交锋。

  作者:刘 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