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昂踏上卫冕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作为法甲联赛的四连冠,新主帅霍利尔帮助里昂轻松地从升班马勒芒队身上开始了自己卫冕的第一步。在他们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以2比1轻取勒芒队,也宣告自己夺得五连冠的雄心壮志。

  上半场第37分钟,前阿森纳前锋维尔托德就为里昂打开了胜利之门。然后升班马到底都有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姿态,勒芒队在随后的比赛并没有完全占下风,并且在下半场开
始阶段就由巴西外援梅罗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然而里昂丝毫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这个进球过去还不到一分钟,刚刚从西班牙瓦伦西亚转会到里昂的挪威前锋卡鲁就迅速使里昂再度领先,这也是他第一次代表里昂在法甲联赛中亮相。

  然而在比赛结束后,围绕里昂的话题不是比赛的胜利,而是队中主力中场埃辛转会切尔西的事。埃辛因为生病在周末的比赛中并没有上场,而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则表示,他无法预知埃辛最终能否去切尔西效力,“但想要获得他切尔西需要表现出更多的诚意。”

  目前在积分榜上,巴黎圣日耳曼以净胜球的优势暂时排名第一,第二和第三分别是波尔多和南特。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