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卡因球迷骚乱遭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37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31日体育专电 由于在上个月的南美解放者杯比赛中发生球迷骚乱事件,阿根廷博卡青年队31日遭到南美足联的重罚:罚款2万美元,取消三场解放者杯比赛的主场资格,球队主教练贝尼特斯被停赛三场。

  此外,已经辞职的贝尼特斯个人也被罚款1万美元,在比赛中用头撞对方球员的博卡青年队前锋帕勒莫也被处以停赛三场的处罚。

  由于博卡青年队未能获得明年南美解放者杯赛的资格,对其取消三场解放者杯比赛的主场资格的处罚至少要等到2007年才能生效。

  在6月14日进行的解放者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博卡青年队主场迎战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队。由于博卡青年队在首回合以0比4告负,因此这场比赛他们只有净胜对手4球以上方能晋级。但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79分钟时,比分仍是0比0。眼见自己的球队晋级无望,部分阿根廷球迷开始往场内投掷瓶子等杂物,更有人冲入场内殴打墨西哥球员,从而导致比赛被终止。(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