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吃不到葡萄就说酸? 莫吉称尤文从未觊觎吉拉迪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尤文图斯俱乐部主管球员引进的总经理莫吉近日表示,俱乐部实际上从未想得到帕尔马的少年神射手吉拉迪诺。

  上个月,这名意大利国脚转会AC米兰成为了足球界的一宗重磅新闻,他将与“乌克兰核弹头”舍普琴科、意大利老国脚维埃里组成整个意甲最为华丽的锋线,这定会让老对手尤文图斯眼馋不已。

  不过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却宣称,俱乐部从未在吉拉迪诺问题上同AC米兰有过任何的竞争。“我们已经有了伊布拉希莫维奇、特雷泽盖、皮耶罗、穆图和萨拉耶塔,”他说,“这对米兰来说当然是一次伟大的交易,不过我并不认为他比我们的前锋更厉害。我不认为他们在我们之上,我认为我们同AC米兰、国际米兰的实力都在一个水平线上。”

  “对于我们来说,最合适的策略是保持阵容的和谐与稳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