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崔京周有望参加总统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05 中国体育报

  根据近期世界排名,韩国高尔夫球星崔京周有望参加今年总统杯的比赛。目前他在国际联队中的排名为13位,排名前10位的球手将有机会代表国际队迎战美国队。

  总统杯赛和传统的莱德杯赛一样,都是队际比赛,不同的是莱德杯美国队对阵的队伍是欧洲球员,而总统杯赛与他们对阵的则是国际联队,今年的总统杯赛将于9月20日至25日在美国维吉尼亚的罗泊特特伦特琼斯球场举行。

  两年前,崔京周曾参加过总统杯,他当时排名第12位,但是却被队长尼克·普莱尔颁给了一张外卡。上周,崔京周在德国举行的欧洲球员锦标赛上进入了前10名,很有可能依靠自己的排名而入选。

  作者:夜 雪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