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59 北京青年报

  朱广沪狠批李玮峰———

  中国男足主帅朱广沪生气了,这次他是被爱将李玮峰惹急的。昨天在中国队午餐前,朱广沪狠狠地批评了李玮峰,他说:“临来前我们还请了陆俊给全队讲课,可是第一场比赛就出了这事,作为老队员你的表现非常不应该!”

  昨晚,在全州观看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比赛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赛后立即赶回大田,随后在中国男足下榻的儒城酒店召开球队的作风总结会,内容就是针对李玮峰在中韩首战中不冷静的行为导致领受红牌一事对全队进行思想教育。杨一民说:“不教育不行了,否则还会出问题。”

  朱广沪认为,李玮峰开场后的不冷静行为,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中国队的被动。而在赴韩前的最后一天,朱广沪特意请来陆俊给全队讲课,希望大家能学会利用规则,特别是学会冷静处理场上不利于自己的变故,可惜未见成效。前天夜里,杨一民与领队朱和元分别与李玮峰谈话后又责成朱广沪找李玮峰谈,希望他不要再犯类似错误。

  朱广沪说,他以往很少对队员,特别是李玮峰这样的爱将大动肝火,但“中韩之战他给全队造成了损失,作为队长应该首先学会控制情绪,他是代表国家出来比赛的,不是作为个人来发泄情绪的。作为队员,最好的表现就是把球打进对手大门,而不是过嘴瘾”。“其实你对裁判说什么也过不了嘴瘾,说真的,要是最后输了,我想李玮峰会更难受。”他说。

  朱广沪最后强调,此事值得中国队全体队员警醒,他说:“这是我带队的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后一次。”已经承认错误的李玮峰昨天下午参加了训练。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