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娃王尴尬结束世锦赛之旅 罗雪娟第七服输不服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55 北京青年报

  罗雪娟参加女子50米蛙泳之前,现场的中国记者没有人猜罗雪娟能赢得金牌,因为她的状态明摆着不好。由于脚伤的影响,比赛一出发罗雪娟就落后了对手半个身位,望着埃德米斯通、杰西卡·哈迪和布鲁克·汉森都奔着世界纪录而去,罗雪娟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最终只以第7名结束了世锦赛之旅。

  不过,赛后罗雪娟一点没有沮丧的表情:“这次比赛我服输。从雅典奥运会后到世
锦赛的大半年时间,我的训练都不系统,而对手的进步很快,这次50米、100米、20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都被破了。但这不会影响我的自信,每次比赛都有好有坏,有高低起伏,一次比赛说明不了什么。”

  本届世锦赛结束后,罗雪娟将全力备战十运会。对于2008年奥运会,她表态说:“只要我的状态好,就会继续游下去。”

  作者:王渊


  爱问(iAsk.com)罗雪娟 相关网页约315,25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