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可口可乐与奥运会长城续新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55 北京青年报
可口可乐与奥运会长城续新约(图)
摄影/本报记者胡金喜

  本报讯昨天傍晚,在八达岭长城上,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可口可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聂奕德共同宣布:可口可乐与国际奥委会签署的全球合作伙伴协议将延长至2020年,这也是迄今为止国际奥委会与赞助商签署的为期最长的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协议。

  可口可乐公司第一次步入奥运大舞台是在1928年的阿姆斯特丹奥运会上,昨天签署的这份划时代的续约协议横跨6届冬、夏奥运会,即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2014年、2016年、2018年和2020年奥运会。

  罗格在致辞中表示:“可口可乐是奥运会持续时间最长的赞助商,对奥林匹克运动的贡献为世界树立了一个精诚合作的典范。如果没有像可口可乐这样全面的企业赞助,奥运会就不会像今天这样成功,世界各地许多的运动员就会失去参加奥运会的机会。”

  作者:刘艾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