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为辽足"卖身" 一张脸换来资金1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35 竞报

  本报讯 昨天张曙光透露,辽足将在近期完成与辽能集团及其下属北泰方向科技公司的合作。

  据悉辽能集团将以每年1000万元的价格冠名辽足俱乐部,而赵本山也很可能成为北泰方向科技公司生产的税控机的形象代言人。

  辽能集团冠名辽足的同时,他们下属的北泰方向科技公司将与辽足展开更为密切的合作,后者将实现与辽足的股份互换。不过,北泰方向持有辽足的股份最多不会超过20%。据悉,北泰方向不会以现金形式对辽足进行注资,他们与辽足之间将会以股份互换的形式持有对方的股份。双方将会成立一家税控机销售公司,税控机的销售利润将会按照比例分成。

  北泰方向科技公司已经拿到了税控机的生产许可证,这将成为他们未来企业利润最大的增长点。一旦双方正式实现股份互换,这项合作将为辽足带来滚滚财源。张曙光说:“我们合作的前景非常乐观。而且,我们这种捆绑发展,股份渗透的合作模式也将开创国内的先河。”

  辽足这次与辽能集团牵手,赵本山发挥了重要作用,据说他将为北泰方向科技公司生产的税控机担任形象代言人。事实上,赵本山与辽能集团的一位老总关系甚为密切,当初辽足与北泰方向科技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的时候,赵本山就曾经作为神秘嘉宾捧场。

  从那之后,辽足才迅速与赵本山达成一致,最终后者才得以成功入主辽足。当时就有消息说,赵本山已经承诺可以给北泰方向科技公司担任形象代言人,现在北泰方向如果成功牵手辽足,赵本山将会履行当初的承诺。不过张曙光并没有证实此事。

  作者:张亮

  (来源:竞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赵本山 相关网页约837,90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