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女排世青赛中国队获第三 津将魏秋月二传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8:17 每日新报

  孟凡强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2005年20岁以下世界青年女排锦标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土耳其落幕。中青队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苦战五局力克意大利队,最终获得第三名。在决赛中巴西队以3:1力克塞黑队,获得冠军。巴西队也成为世青赛历史上第一支实现三连冠的球队。

  中意之战首局中国队率先进入状态,以25:19轻松获胜。第二局意大利队在核心球员维特兹的带动下,以25:16将大比分扳平。第三局尽管开始阶段意大利队曾短暂领先,但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中国队的拦防开始发威,25:19,中国队再下一城。第四局意大利队依靠强攻将比分锁定在25:19,再度将大比分追平。决胜局中国队自始至终占据优势,最终以15:12赢得决胜局,以3:2的总比分险胜意大利队。在赛后的个人技术统计榜中,中国队中来自天津的二传魏秋月名列最佳二传首位。

  此外,18岁以下世界女排锦标赛日前也在中国澳门落幕。巴西队在决赛中以3:0轻取俄罗斯队,获得冠军。中国队以3:0击败阿根廷队,最终只获得第7名。


  爱问(iAsk.com)女排 相关网页约1,638,809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