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裴恩才输给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6: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赛前嚷着要让韩国女足继续“恐中”的中国女足惨败。这与前天以8人打11人的中国男足形成了鲜明对比。男足主教练朱广沪前晚挺直了腰板说,“中国队不再怕韩国队!”但女足主帅裴恩才昨晚却蔫了,“队员表现失常,我和教练组都搞不懂为什么会这样?”这是这名首次执教女足的教练首次在大赛中亮相,但却演砸了。上任仅一个月的裴恩才已被推上了火山口。

  裴恩才赛后有些激动地说,“赛前我们做了认真准备,而且打韩国队也不用动员。可是没想到球员在场上的主动性差,特别是中前场队员,因此下半时我换下了两名前锋;我们的传接球失误太多,场面非常难看。”比赛下半时葛洋、王健等三名队员先后出现抽筋,这更让裴恩才火冒三丈,“我也不明白为何女足队员体能如此之差。比赛结束后我和其他教练分析来分析去,有可能是因为前段时间队伍的训练量太大了,另外队员在一起磨合的时间短,分配体力不协调。”

  谈到对攻进一球的韩国前锋朴恩善的盯防,裴恩才无言以对,他甚至开始推卸责任,“她的表现一直都很突出。我以为她在这场比赛中不会上场,但她却上了……”有韩国记者问他是什么时候担任女足主帅时,裴恩才尴尬地回答,“上个月。”随后他还补充了一句,“以前我没有带过女足。”本报记者黄一可胡锐凯(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