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前锋巴普蒂斯塔登陆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8月1日电 巴西前锋巴普蒂斯塔本月1日通过了加盟“银河舰队”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前的最后一关——体检,随即将与皇马正式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皇马俱乐部称,这位23岁的巴西新星是俱乐部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从塞维利亚队买来的,俱乐部将在当日中午在主场博纳乌球场正式向媒体推介这位新成员。

  巴普蒂斯塔在皇马官方网站上说:“我觉得,在皇马,我有着广阔的前景。我还年轻,我有许多时间去享受足球,同时作为俱乐部的一员去赢得荣誉。”

  “自从来到西班牙以后,我已经有了很大进步,而且我相信,在皇马我能继续进步,能从这里的那些伟大球员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说。

  巴普蒂斯塔是皇马今夏签下的两名巴西前锋之一。与他的加盟相比,21岁的巴西人罗比尼奥登陆博纳乌的过程可谓“坎坷”。经历了近两个月的反反复复之后,此前效力于巴西桑托斯俱乐部的罗比尼奥才得以获得远赴西班牙的许可。不过,他得到本月25日才能正式转会皇马,合同期同样为5年。(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