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今天战韩国 裴恩才信誓旦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今天下午4时,新一届中国女足将在全州世界杯体育场挑战东道主韩国队。昨日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裴恩才信誓旦旦地说:“中国男足有‘恐韩症’,中国女足会让韩国女足患上‘恐中症’。”

  对于今日的比赛,裴恩才胸有成竹地表示:“只要是足球比赛就可能出现意外,现在的中国女足不再是以前的世界强队,我们必须正视自己的真实实力,队员们都非常清楚这一
点。首战对手虽然是东道主,但以这批姑娘的整体实力,还不至于连亚洲二流球队都战胜不了。其实,对比赛结果我心里还是有底的,做了这么长时间的中超教练,什么样的比赛、什么样的对手、会有什么样的结果,我心里很清楚。只要正常发挥,战胜对手应该是情理之中的。”

  在昨天傍晚的一小时训练中,女足姑娘们仅仅进行了慢跑和放松。裴恩才希望年轻队员能够在比赛中放松心态,打出正常水平。“首场比赛最困难的,关键在于队员的心态。如果大家心态过于紧张,那么无论什么战术、阵型,都不能发挥作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