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邦弗雷雷:很遗憾没取胜 韩国媒体:别再提“恐韩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23 北京晚报
邦弗雷雷:很遗憾没取胜韩国媒体:别再提“恐韩症”(图)
邦弗雷雷:很遗憾没取胜韩国媒体:别再提“恐韩症”

  本报韩国大田专电“韩国队浪费了太多机会,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我们没能取胜,我觉得很遗憾。”昨天赛后,韩国队主帅邦弗雷雷说。

  “这场比赛,中国队在少了3名队员的情况下,全场比赛依然表现不错。而我们却给了中国队防守太多的时间。那个点球李东国没罚进,我也感到很遗憾。”邦弗雷雷说,“不过,我们还是有值得高兴的事情,那就是我们继续保持了中国逢韩不胜的历史纪录。”

  和韩国队主帅邦弗雷雷的乐观不同,韩国媒体却纷纷表示:这场比赛韩国踢得不好,最终不输就算万幸了。韩国联合通讯社的评论称,对于瞄准东亚四强赛冠军的韩国队来说,中国队是必须要拿下的对手。但是今天韩国队的表现相当糟糕,没输给中国队已经是万幸了。特别是在中国队在开场不久1人被罚下,下半场又两人被罚下的情况下,韩国队却没能很好地利用人数上的优势,无法打进反超的一球,这是非常令人遗憾的结果。

  另外,韩国媒体在赛前发布会上根本不再提及“恐韩症”一事。韩国在线体育娱乐新闻网就此事发表评论称:实际上,中韩两国足球界现在已不存在任何“恐韩症”的事情,有关这个词应当到此为止了。因为中韩这段历史“恩怨”造成了每次中国队遇到韩国队时场面都非常火爆,比赛中往往不是出现球员受伤,就是因为场面过激而导致比赛水平不高的局面,这对中韩两队都是一种损失。(王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