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劳琛今日返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23 北京晚报
  克劳琛今日失望而归
克劳琛今日返德(图)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上午10点半,前中青队主教练克劳琛结束了临时安排的四天香河授课,离开北京,返回德国。临行前,克劳琛告诉记者,8月下旬德国方面还将派人到北京与足协继续商谈中德足球的合作事宜。

  这4天克劳琛一直往返于昆仑饭店和香河训练基地,为中国女足以及国家青少队的进行理论辅导。临行前,克劳琛表示了他继续为中国足球效力的强烈愿望。他说:“通过近来与中国足球的接触,我了解了青少队的情况,我已经为青少队制定出一个大致的训练计划框架。8月,德国方面还将派人到北京和足协继续商谈进一步合作的事宜,希望到了那个时候,能够得到我能继续为中国足球效力的喜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