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游泳世锦赛今晨降下帷幕 朱颖文抢得一枚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00 新民晚报

  游泳世锦赛今晨降下帷幕 朱颖文抢得一枚铜牌

  本报蒙特利尔今日电(特派记者李京红)北京时间今天清晨,第11届世界游泳锦标赛降下帷幕。在今天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又有一项目世界纪录被刷新。在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中,澳大利亚的埃德米斯通打破了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

  在女子50蛙泳决赛中,澳大利亚的埃德米斯通以30秒45的成绩,打破了德国选手巴克尔在2002年创造的30秒57的世界纪录。美国小将哈迪、澳大利亚汉森分获这个项目的二三名。中国选手罗雪娟仅获这个项目的第七名。

  男子50米仰泳,希腊选手格里戈里亚迪斯夺得金牌。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匈牙利选手塞赫夺得冠军。

  女子50米自由泳,澳大利亚杰莱顿以24秒91夺得这个项目的金牌,第二名荷兰的马琳以24秒83获亚军。中国队朱颖文在比赛中发挥出很高的水平,出人意料地以24秒91夺得第三名。

  男子1500米自由泳,中长距离之王澳大利亚的哈克特以绝对优势夺冠。中国队小将张琳在这个项目中,获得第六名,他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美国队选手霍夫一举夺冠。

  世锦赛压轴大戏是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明星荟萃的美国队以蛙王汉森、仰泳王佩尔索尔、百米蝶泳冠军克洛克和天才菲尔普斯组成,他们以绝对优势夺冠。第二、三名是俄罗斯队和日本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