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同的人数8战11 相同的得分1比1(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5:59 新民晚报
不同的人数8战11相同的得分1比1(图)
东亚四强赛国足顽强抗击“韩流”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昨天下午,在东亚四强赛的首场比赛中,国足以1比1顽强地逼平了韩国队。在这场比赛中,日本主裁判吉田寿光给中国球员出示了3张红牌。

  是役开场仅5分钟,李玮峰在对方禁区内用手推倒对方球员,主裁判与边裁商量之后,却向首次代表国足上场的小将郜林出示了红牌。少一人作战的中国队,迅速收缩防线,在上半场挡住了对手的进攻。

  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李玮峰开出任意球,谢晖头球摆渡后,后插上的孙祥完成了一记相当精彩的小角度射门。皮球重重地冲入球门,中国队1比0领先。落后的韩国队展开疯狂反击,第73分钟,后卫金珍圭的弹地任意球,令中国队门将猝不及防,韩国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2分钟,韩国队一名球员在中国队禁区摔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并莫名其妙地将曹阳罚出球场。关键时刻,门将李蕾蕾表现出色,将韩国队的著名锋将李东国罚出的点球扑住。不过,李玮峰向主裁判叫板,又被红牌罚下场。这样,中国队在场上只以8人应战,场面十分被动。好在比赛时间所剩无几,在顶住了韩国队的狂轰乱炸后,顽强的中国队终于拿到了一分。

  中国队锋将谢晖的冲顶,撕开了韩国队的防线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