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冰人”不想早早“融化” 莱库宁喜获匈牙利站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5:59 新民晚报
“冰人”不想早早“融化”莱库宁喜获匈牙利站冠军(图)
  本报讯(记者高兴)F1匈牙利站昨天结束,结果杆位起步的法拉利车手舒马赫,没能抵挡住“冰人”莱库宁的进攻,最终取得第二。莱库宁目前积61分,比头名阿隆索还少26分,但他赛后表示,不会放弃对冠军的争夺。

  目前的领头羊阿隆索则被事故牵连,被迫多进一次站,结果没有拿到分数。这样,阿隆索36分的领先优势变成了26分。迈凯轮方面希望在接下来的6站比赛中,全部拿下,这样莱库宁才有机会与雷诺车队的阿隆索一决高下。上站亚军蒙托亚在比赛中,因机械故障退出比赛。本来,他完全有机会赢得本站比赛的冠军。丰田车队的小舒马赫与特鲁利分获三四名,加起来为车队得到了11分。

  莱库宁不会放弃对总冠军的争夺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