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强赛首轮朝鲜爆冷小胜日本 暂以3分位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20 今晚报

  昨天朝鲜队与日本队的比赛是在中朝之战结束后进行的。虽然力争冠军,但是包括中田英寿、中村俊辅在内的8名主力球员并没有随济科来到韩国。而朝鲜队在失去进军德国世界杯的资格后也是培养新人。在这场比赛中,朝鲜队以防守反击战术来应战日本队。第25分钟,日本队后防球员中泽佑二出现失误。他在解围时将皮球踢到了朝鲜队队员脚下。朝鲜队自然不会放弃这个机会。在经过回做后,朝鲜队跟进的队长金明俊大力低射洞穿了川口能活把守的球门。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日本队加快了节奏。虽然全队的技术优势明显,也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但是面对朝鲜队的重兵防守,济科军团始终没有敲开对手大门。最终,日本队只能不服气地签订城下之盟。

  首轮过去,朝鲜队以3分暂居榜首,韩国和中国队以相同的积分位居二、三位。而日本队则叨陪末席,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队将迎战日本队。这对于朱家军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一方面是自身有三名主力球员染红停赛,而另一方则是没有退路的亚洲冠军。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4,050,51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