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的新一届国家队 “无姚阵容”新人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2:43 扬子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在姚明受伤的情况下,尤纳斯的新一届国家队招进了孙悦、王仕鹏和吕晓明三名新人,新鲜血液的加入,使得国家队的竞争氛围更加浓烈,也使得整支队伍显得朝气蓬勃。从前些日子的四国赛,到本次斯坦科维奇杯,新人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在新一届国家队的所有比赛中,尤纳斯的最大收获无疑就是孙悦了。这个尤纳斯的“掌上明珠”尽管没有随队训练,但几场比赛的表现依然相当出色。这让尤纳斯颇为欣喜。
尤其是在与波多黎各一战,孙悦更是奠定了自己的基础,上场之后的他立即控制了比赛节奏,传球和得分都非常抢眼。加上他接近2米的身高,使得孙悦在年轻一代的后卫中最具潜力。

  孙悦是尤纳斯一眼看中,而另一位国家队的边缘人物小将王仕鹏则是用难得的表现机会在征服尤纳斯。王仕鹏在进国家队之后表现一直一般,甚至有被挤出国家队的危险。不过在斯坦科维奇杯上的稳定发挥还是最终令尤纳斯折服:“我必须改变对王仕鹏的看法,他的表现应该得到认可!”昨天的赛后发布会上,被尤纳斯单独点名表扬的就是王仕鹏。尽管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他的身高不够,但王仕鹏的勤奋跑动和快速穿插还是给尤纳斯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派记者吴宏亮


  爱问(iAsk.com)篮球 相关网页约4,095,61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