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任意球直接得分 德国苦练修成邵式弧线正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2:24 新闻晚报

  邵佳一已经在加盟慕尼黑1860队后,已经用他的左脚三次在比赛中上演任意球直接得分的好戏了。

  第一次是在德甲1860队迎战科特布斯队,邵佳一利用任意球攻进本队第一球,这也是他在德甲的第一个进球。

  第二个任意球得分是在去年的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1∶5客场输给了亚琛队,当时邵佳一35米开外的任意球得分为球队射进了惟一的进球。

  这场迎战拜伊罗特是邵佳一第三次用直接任意球为慕尼黑1860队得分。

  邵佳一三次任意球得分,这完全是他在德国苦练的结果。德国《踢球者》记者马丁·格鲁内尔在他一篇专门介绍邵佳一的文章《在德国的两年》中曾这样描述了邵氏弧线的训练过程:“在其他队友进入更衣室里淋浴的时候,还有一个身影依然在训练场上,邵佳一在不断地训练着自己的任意球,他射出的球如同圆规画出的一样绕过人墙,一次次准确地落进了球门里。”作者:孙文祥晚报慕尼黑今晨电


  爱问(iAsk.com)邵佳一 相关网页约819,46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