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男篮抵阿根廷参加世青赛 篮协称无名次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据新华社报道,由中国篮球协副主席胡加时率领的中国青年男子篮球队31日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然后转乘飞机前往南部海滨城市马德普拉塔,参加在那里举行的2005年21岁以下世界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

  中国青年队是在加拿大参加了几场比赛后,30日夜晚在多伦多乘加拿大航空公司班机,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来到阿根廷的。下飞机后,一位队员对记者说,路途遥远,飞
行时间长,而且飞机上人特别多,大家都感到很疲劳。

  中国青年队到达首都埃塞萨国际机场后,立即乘大巴前往位于首都拉普拉塔河畔的国内机场,并在当晚转乘飞机前往400多公里外的马德普拉塔。

  领队胡加时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21岁以下篮球世锦赛是这个年龄段的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国男子青年队参加本届比赛的主要目标的是锻练队伍,在名次上没有具体目标。

  2005年21岁以下世界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将于8月5日拉开帷幕。中国青年队分在B组,赛场在阿根廷大西洋海滨城市马德普拉塔。该组的其它5个队是美国、尼日利亚、斯洛文尼亚、波多黎各和立陶宛队。A组赛在阿根廷中西部城市科尔多瓦举行,参赛6支队是:阿根廷、澳大利亚、加拿大、希腊、伊朗和以色列队。每天每个小组各赛三场。第一阶段比赛即预赛将于8月5日至10日举行,12和13日举行第二阶段比赛即半决赛,14日进行决赛。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